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工商大学餐厅水果配送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10

浙江工商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就餐厅水果配送服务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采购编号:ZJGSUCG2023-HQ-001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三、采购项目及概况:浙江工商大学餐厅水果配送项目概况(内容、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序号

标项内容

中标家数

年预算金额

配送区域

合同期限

1

餐厅水果配送

1

12万元/

下沙校区

1

四、合格的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招标投标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不接受存在股权与关键人员关联、该项目经营资产重叠及认定的其他构成实质关联情形的关联企业,不接受联合体报名;报名商家与投标商家、合同主体、货款结算主体、履约主体必须一致。

(二)特定资格条件:

(1) 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供应商,未列入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的“杭州食品安全黑名单”的。

(2)不允许分包履约。

五、报名所需提交的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一)填写报名登记表。

(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他人投标时)。

(三)有效期内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

(四)外地供应商报名需提供在杭州有固定配送中转场所相关证明材料。

(五)其他能够反映报名商家资质的材料。

六、报名方式

(一)报名方式:按照本公告要求编制报名材料(每页均需加盖企业公章),填写好本项目报名表(见附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hqcgb@vip.126.com(报名材料要求PDF格式,报名表要求word格式)。

(二)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16日。

(三)采购文件发放日期:2023年3月17日。

七、投标书送交地点: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钱江湾生活区后勤综合楼319会议室。

八、开标时间:2023年  3  月  23  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九、开标地点: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钱江湾生活区后勤综合楼319会议室。

十、招标项目咨询及联系人

联系人:陈老师 0571-28877846, 姜老师 0571-28877848。

附件:报名表-水果



浙江工商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2023年3月10日

上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餐厅水果配送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餐厅水果配送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