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中标公告 > 其他类型招标信息
浙江工商大学食堂蔬菜配送招标第二次公告(非政府采购)
来源:后勤中心  发布日期:2019-12-19

浙江工商大学食堂蔬菜配送现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单位前来投标。

一、采购编号: ZJGSUCG2019-HQ-007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招标项目概况:

四、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投标主体的相关要求;

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https://www.creditchina.gov.cn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 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2、特定资格要求:

2.1、投标供应商必须具有蔬菜基地面积500亩(含)以上。

2.2、投标供应商必须具有有效的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

2.3、投标供应商必须具有蔬菜销售或初级食用农产品销售资格;

2.4、投标供应商在杭州必须具有较强的仓储、供货和运输能力;

2.5、投标供应商必须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能提供近期的蔬菜第三方检测报告。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2.7、本项目仅接受本地供应商报名(在杭州有固定配送中转场所除外)。

五、报名时必须提供的资料信息: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受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4、提供有效的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

5、提供杭州经营场地相关证明材料和自有货运车辆行驶证3辆及以上;

6、提供公告发布日起近三个月内的蔬菜第三方检测报告二份及以上,招标公告发布后检测的蔬菜检测报告无效。

7、蔬菜基地相关证明材料。

8、外地供应商报名需提供在杭州有固定配送中转场所相关证明材料。

注:以上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现场核查

六、报名时间、地点

1、时间:2019年12月19日至2018年12月25日止。(北京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3:30—15:30。(双休日除外)

2、地点: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钱江湾生活区1号综合楼301室。

七、开标有关信息: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 年1月8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 2020年1月8日9 时00分(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钱江湾生活区1号综合楼319会议室。

八、投标保证金:本项目不设投标保证金

九、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报名联系人:赵老师

2、联系电话:0571—28877846

十、质疑和投诉,投标人如认为招标文件使自身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应于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提出质疑;投标人对采购单位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同级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质疑投诉受理: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钱江湾生活区1号综合楼301室。赵老师,电话:0571-28877846。



浙江工商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2019年12月19日


上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沿街出租房招租项目 (第十批)公告
下一条: 没有了